close

 

 

昨天被我媽罵,
所以今天趕快做家事(←討打的小孩)。

昨天鄰居來我家,
看到我媽在煮湯,明明就是他自己要喝的,還說是我要喝的(囧),
鄰居就說,你加班回來還要煮喔?我們家的xx(←他女兒)都自己煮。
下雨天那個布也都幫我曬乾了。
(↑騙人~~~前幾天都還下雨欸!!!)


今天早上七點起床,
睡不著阿。
就弄一弄,帶著手套、口罩,準備清潔。


不戴手套我會有被蟲蟲爬滿身的fu(噁..)
不戴口罩我準備送醫吧。
雨水弄過的布,臭到不行…我在三樓都聞的到欸。

想說老木有交代
有水就放洗衣機的水儲存,
結果我姐後來發現,洗衣機的水是濁的
               是濁的
                是濁的

那、已經抽上水塔的水,怎麼辦呢?
好吧,那我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好了。
洗澡要用那個水唷,
一般這樣看是看不出來的,拿杯子也看不出來,為什麼洗衣機看的這麼清楚呢?
揪咪>.^ 



就在我擰的很用力、曬的很用力
我阿公來了.......
糟糕,善中資料看光光
劈頭就問為什麼新化沒上。

我不想再說了啦(哭跑)。
我要怎麼跟大姑他們交代阿..........
去極鮮那天,去吃到飽的那天,他還問我下次要去哪裡(吃).......


差不多也弄好了,
只剩一件毯子。

手指很痛阿。
背部很酸(昨天彈了快三個小時的鋼琴都維持駝背的姿勢.........)

酸痛……。


現在還有岀太陽,不要下雨唷 揪咪>.^。



待會兒要掃走廊,
再不掃,真的很像廢墟XDDD......


---------以下是我個人的怨唸--------


11、12日,
VAMPS來台灣,
我沒那個本錢去參戰(嗚~)。

在彩虹版遊走。
沒想到越看怨唸越深。


我想看HYDE在台上講台語「打給後」「甲霸沒?」
我想看HYDE在台上用小朋友口氣說「窩會好好斗哀你棉」
我想看HYDE在台上講笑話的時候(噗....)
我想看HYDE在台上用性感口氣說「窩會好好斗~哀~你~棉~~~」
我想看HYDE徵女朋友的時候「窩要找女碰由,漂亮、漂亮咩咩在哪裡」
我想看HYDE跟JU-KEN說要好好回去練中文,然後說「糟糕,不小心說日文」
(這晴男很強阿,本來在下雨,一出來就不下了~)


我想看K.A.Z在台上講中文,講完你好後面都唸不出來,還扔了他的大抄(這家伙XDD)
我想看K.A.Z在台上因為講不岀中文,被海豆逼急了就講英文(哈哈哈!!!)
我想看生的K.A.Z,大家都說比照片帥很多咩~

我想被卡茲的水噴到(超M?)
我想要揪肯的PICK,我想要看揪肯一直「你好!你你好!你你你好好」傻笑蒙混過去的中文XDD


VAMPS也知道我們南部有災區(!!)
卡茲在日記上說,希望淹水的災區趕快恢復原狀。
揪肯還很擔心沒辦法到台灣,他還在日記說這裡的街道真的和日本很像呢~
揪肯...你承認你醉了吧(喂!!!)




吼唷~~~沒辦法參戰真是怨唸欸。
A區有老阿嬤參戰,強啊!!!













HYDE已經結婚了唷~~~唷~~~唷~~~~~
(還徵女碰由.....這傢伙......)

以上,怨唸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T2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