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分發出來了。
哭到不行阿.....(囧)


好幾天沒發文,
哎,我很懶惰嘛.....
都是後來才補上的XDDD



本來申請可以進新化,
結果,分發沒進。
只好去善化報到囉。


台南縣,限水第四天
家裡的水塔,水都用光了
剛好媽媽要洗澡,結果.......
我忘了收衣服+沒水=被吼了、被罵了。


忘了收衣服是我的錯
但是,自來水公司不給我們水,我也不能怎樣阿


善中劃撥單、註冊單,
寄來的東西寫的麻煩又"簡單",
上網找,原來都跟寄來的東西一樣。

因為錢的事,我媽一直罵我。
搞的現在我眼淚掉不停。


政府不同意我們是低收入戶,我能怎麼辦?
不同意的理由是房子太大,我能怎麼辦?

嘖嘖。
看來上高中,繳學費的事,又會使的我和我媽槓上。


我又不知道又哭幾次了.....
我情緒有起伏,就會哭嘛....

 

--------

昨天ˋ今天,
VAMPS在台開唱。

沒錢參戰(囧)。

我想看生的HYDE在台上講笑話
我想看他在台上講中文~

嗚~~~
我看今年,J家的控我也看不成了。
(啜泣啜泣)



--------

 

TEGO在控上偷打Massu的屁屁(笑)
還裝傻XDDD

我要週邊阿!!!!!!!
控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T2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