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會有噁心字眼。慎入

 

 

昨天晚上,在看烏龍派出所。
哈哈,香取演的好好笑。


然後,肚子一陣絞痛,
想說就把電腦關了,該睡覺了(那時候12點多)。

就去上廁所,
做很久都沒什麼感覺,
想說就算了,
結果才剛起來,
感覺就來了....(orz...)


反正前面就亂七八糟,
後面就烙賽.....

肚子整個痛阿~

在心裡罵髒話很多次,
真是不爭氣的腸子,
我才沒吃藥,你就不拉屎,
真是XXX。

要不然就是堆了好幾天的,最後再來大烙賽。

 

 

到樓下吃個胃藥
沒有肚子痛要這種東西嘛......

而且,這個從日本被帶回來的太田胃散,好用的沒話說
基測時候因為太緊張胃痛,
吃了他,感覺舒服多了

所以,想說吃他好了XDDD。
(亂來XD)


那時候颱風刮大風,
會有呼嗚的聲音,
整個超挫。

忽然,我姐走下樓(腳受傷沒穿室內鞋)
我姐就說「你幹麻下來看電視阿」
靠邀我才被你嚇死咧。

本來想說明天颱風應該會減弱,
要跟我姐我媽去奇美,
結果~風大雨大,沒有要去。

算了吧......

 

 

還有我家四樓的門
會漏水進來。

每逢颱風天就要弄個大塑膠袋......
還要準備很多抹布,要吸水用...囧。

這樣說可能很難懂
明天在放圖好了,
因為甲唔告霸,所以沒力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T2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