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38.JPG 

 

早上洗了一大堆布,
還有一件床單,
它們都是這次颱風天,拿來擦雨水的。

光是洗那件床單,就快把我搞死了。


然後,我發現,四樓還是有那臭味存在
連在二樓也聞的到了(驚)

下午,我趕快去洗毯子
就是照片上的那件。

我姐還恥笑我的裝扮
哼。


洗它的時候,搓不動........
吸水後,重死了重死了。
很辛苦的把他搬上了四樓,
把他掛上那個"竿子"(?)
掛上去的時候,下面很重,我就維持著某種奇妙的姿勢.........
定格了......拉不動。


最後還是把他用了上去,
然後再撥水,擰乾。
擰到後來真的沒力氣,握拳都沒力氣..........


後來我上去看,我只是一邊沒綁住
它居然被風吹動,倒了..........
呈現怪異的姿勢倒在那兒。



它是臭味來源最大元兇,
洗完之後就沒有那種味道出現了。





現在呢,
腰酸背痛(胖子也有腰的,好嗎!!!!!)
彎腰也不是,挺直也不是…那到底要怎樣,
真的超痛。



真的是吼…


-----



海豆、卡茲:臭豆腐 = 壞掉的豆腐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T2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