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浪的Karma值有在升高
開心

 

 

8/7要去吃火鍋了v( ̄︶ ̄)y
感謝大姑
大哥大嫂、二姐二姐夫、大姐大嫂,要是沒有去了話,會難過的說...

千萬別出糗阿我XDD

是說,也只有大姐夫會糗我...OTZ...
大哥雖然都會欺負我,但自從娶了大嫂之後,收斂可多呢!!!


二姐11月預產期。

 

 


-------

天氣越來越熱了,
害我都七八點就起床了( ̄□ ̄|||)a

 

想了想,還是少吹冷氣吧。
我也想為地球做點什麼事。

雖然不知道這樣對地球到底有沒有效,
畢竟這世上對地球有害的都抵過我做的這件事了。

 

就算看了「明天過後」「252生存求救訊號」
問題還是存在的吧?
唉......

 

 

--------

 


看了世運的巧固球重播,
很精采阿。

球評(?)一直說到經費的問題
嗯...沒有錯阿

 

有哪個運動員在得獎前就被大眾認識?就被國家稱讚?
我看過的都沒有,都是得到獎牌之後,被大幅報導。

 

晚上看新聞的時候,看到這次奪金牌的健力選手
居然是上午當碼頭工人,下午趕著去練習。

有點傻眼欸......

 


還有看到12歲的學生扯鈴奪金牌,
也是有經費問題。

 


這次奪金的拔河隊,
也是講到經費問題。

 

 

 

總覺得,體育在我的國家,不算什麼...
這次世運會不會是曇花一現?

 

 

跨年晚會的煙火,
那是燒錢吧....

那可以挪出來補助一些經費吧?
那可以讓多少貧窮的學生吃營養午餐啊?

 

 

 

 


啊啊,我沒資格說這些...
我可能是頭腦的線接錯,講出了這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T2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