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ssu 23才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當初,因為綜合老師給我們看了一公升的眼淚

而認識了NEWS

 


剛好

テゴマス因為金曲來了台灣

當時,我看到手越覺得很可愛

反而心理os了隔壁的增田"這個人怎麼呆呆的"((被踹

 


又剛好,

NEWS來台灣開控

班導因為隔天教課超沒精神,被我逼問

她才說岀她去看控

之後放學,我就聽她說看控的事(她說Massu的身材很可愛XDDDD)

後來,我整個愛上了XDDDD

 

 

雖然擔上你還不到兩年
但是,擔上你我真的的很幸福唷

 

 

你那治癒系的笑容

你的一舉一動

都是我的動力唷

 

你和TEGOSHI的合聲

是天籟天籟阿!!

 

你可愛的身材~我好喜歡唷((←啥

有小肚肚的Massu我最愛了

 

 

很高興你實現了你的夢想了J

TEGOSHI以テゴマス一起開控

 

因為年紀小又沒錢

所以沒辦法去日本看夏控

但是,我會在台灣為你加油的

喉嚨和身體要好好照顧阿

 

 

 

今後,也會一直喜歡你J

很愛很愛你

生日禮物
我的愛

 

大愛人~

增田貴久23才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來台灣吧,有很多小籠包在等你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T2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